肥城供电:“新彩虹·新服务”助力营商环境

2018-10-25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3日,肥城供电王瓜店供电所彩虹服务队的工作人员走进肥城市高新开发区中基蔬菜加工厂,义务服务用电客户,这是该公司开展“新彩虹?新服务”为民服务工程的活动缩影。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肥城供电依托14支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启动“新彩虹?新服务”为民服务工程,走访各镇街重要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小区,帮助解决用电难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客户更好更快“获得电力”。该公司开展“入户入心”主题活动,逐户核对基础档案信息,分析客户服务需求,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共走访客户12万余户,解决问题3000余件,低压客户档案归档率完成40%,月度投诉及报修数量环比下降近50%。该公司提升服务意识,编制肥城市瑞福锂业及老城工业园区项目电网规划,落实园区优质客户“一事一议”用电服务机制,制定应急需求大修技改供电方案,快速响应客户报装用电需求。加快推进“三供一业”供电设施移交改造,签订框架协议8个、实施协议6个,共涉及移交企业8家、小区34个、居民3.9万余户。提升营销管理,实现电费回收率100%。同时提升客户感知。落实报装接电专项治理行动要求,加强业扩全过程管控,累计受理高压新装业务106户,已验收送电98户,新增容量4.8万千伏安。

  为提升服务质量,肥城供电认真开展供电台区经理星级评定,修订完善网格化抢修服务流程,对营业厅、服务环节等开展常态化在线监控,持续规范服务行为。期间,为进一步压减办电流程,该公司进一步压缩办电时间,提升工作效率。在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服务方式上,该公司立足地方经济特点,定期组织客户座谈,对大中型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丁静静 崔伟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