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精益化秋检夯基固本

2018-10-25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1日,肥城供电运维检修人员认真开展35千伏安站变电站秋检工作,助推电网夯基固本,保障当地经济发展用电需求。

  据悉,当天的工作任务是对该变电站35千伏I段停电设备开展预防性试验、通流试验、保护校验,与调度核对保护信号;并完成已停电的1号主变、35千伏I段停电设备防腐以及敷设电缆等工作。35千伏安站变电站是肥城供电发展史上第一座实现无人值守的变电站,对见证公司的电网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安站变电站改造工程各项施工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其中10千伏II段新开关柜已安装就位并成功送电,10千伏I段旧开关柜已经拆除,待土建基础完成后将积极开展开关柜安装、接线、调试等后续工作。

  施工期间,运维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将人身安全、设备安全和施工质量作为本次改造工程的重中之重。针对改造期间时间紧、任务重的问题,肥城供电选派技术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人员担任工作负责人,在每日开工前,工作负责人需完成安全技术交底,确保工作班成员在清晰明白自己的职责和安全细节后方可开始工作。该公司对本次改造工程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安全督察人员到施工现场督导慰问,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随时协调处理现场遇到的问题。改造完成后,将极大提升肥城市安站镇的供电可靠性,实现电网的高质量运行,助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吕成虎 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