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秋冬季安全督查提升管理水平

2018-10-25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6日,肥城供电组织安全督查人员对10千伏边工线秋检工作开展安全检查,这是该公司秋冬季安全督查专项行动。

  在施工现场,安全督察队员认真查看作业现场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督查《安规》、“两票三制”执行情况,以及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落实情况、反违章工作开展情况、反违章考核实施细则落实情况。同时,在现场对“六到位一规范”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肥城供电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实际,细化落实重点检查内容,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公司安全管理、电网运行、设备运维、秋检预试、工程建设、用电营销、产业和集体企业、信息通信及网络、电力行业危化品及消防工作中的安全隐患,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狠抓问题闭环整改、狠抓安全管理提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该公司建立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机制,以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以防范秋冬季安全风险为重点,以严、细、实的态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切实扛起安全的责任,确保实现“三杜绝一防范”目标,保障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崔伟昊郑利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