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带电作业服务民生

2018-10-25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4日,肥城供电带电作业工作人员在肥城市长山街带电恢复10千伏新东线13号杆引流线,这次施工有效提升该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为电网安全夯实基础。

  “绝缘手套要佩戴好!在带电作业中千万要养成习惯!”“绝缘杆要反复擦拭!杆表面潮湿或有污物都可能会导电!”“作业时注意二人配合,空间狭小一定要注意安全!”作业开始前,工作负责人反复强调。在工作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开展作业施工,严格规范作业流程,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为保障安全稳定运行,带电作业人员对多处现场进行带电作业,通过此方式提升线路运行安全系数,消除电网运行隐患。

  为提高线路安全运行水平,该公司作业人员克服作业困难,如期完成施工任务,有力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期间,作业人员认真梳理作业项目,提前勘测施工现场,制定检修计划,为顺利开展各类施工作业做好准备。据悉,当前该公司带电作业的重点任务是配合农网改造项目和三供一业进行接火送电,以期保障施工任务优质高效完成。(齐锋李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