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精益化秋检夯基固本

2018-10-25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1日,肥城供电工作人员对35千伏安站变电站开展改造施工,为严格落实改造计划,实行刚性管理,该公司组织变电检修人员加班加点,压缩休息时间,加紧推进改造施工。

  清晨6时30分,检修人员全部按时集合完毕,在开工会上,工作负责人明确了人员分组分工、检修标准、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经全体作业人员签字确认后,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施工工作。当日的施工任务是对该变电站10千伏II段母线11面新开关柜进行安装、调试。因10千伏I段母线带电,为保证施工人员及设备安全,运检部从计划、人员、物资、管理等多方面加强现场管控,坚定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各专业小组根据工作任务,提前制订相应的工作计划、作业程序、施工标准和安全注意事项,内容贴合实际工作,安全分析细致到位,实现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全面性。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安规》、《检修工艺规程》以及《施工方案》、《三大措施》,保证安装工作的安全有效、保质保量。做好外来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加强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监督,提升现场队伍素质,切实增强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做好工器具、材料、仪器设备的准备工作,提前对所需物资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调试,确保进入施工现场的器具材料均合格、完备、有效、安全,绝不留任何安全死角。坚持到位监督,抓好施工现场管理,按照“四不伤害”原则,落实安全措施,严防人身伤害事故发生,确保自身及他人的安全。当天施工结束后做好日工作总结,所有工程资料及时整理、按时汇总,做到字迹工整、数据准确、结论清楚、环节完备。该公司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施工计划,严把施工安全,全力保证改造施工安全、高效完成。(张力丁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