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大力整治无序用电 规范用电秩序

2018-10-29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3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联合了当地公安局、街道办事处,重拳出击困扰和影响多年来该公司发展及周边用电风气的村镇,有力地打击私搭乱接窃电分子的嚣张气焰,为规范用电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此次联合打击的村镇无序用电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长期以来该村及周边村域部分用户私搭乱接,长期窃电,法律意识淡薄,已逐步演变成影响社会秩序的问题。该公司为打好此次用电秩序整治攻坚战,前期及时沟通汇报,整治工作得到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积极开展进村入户用电,组织工作人员现场实地勘查,对村民的用户情况进行分类核查和统计,将数据记录在案。集中时间对表箱、表前电缆改造到位,由当地村委会全程陪同安装,配合供电公司对安装好的村民表计进行身份证复印件收集,以便于供电公司开户资料存档。

  同时,针对各工作环节分别成立了装表接电组、反窃电组、后勤保障组、宣传工作组、劳动保护组、综合协调组等工作小组,各组人员由也有各部门、基层供电所抽调对村镇熟悉的工作人员参加,且成效突出,实现了用电秩序整治工作良好开局。整治当天,完成安全隐患线路整治19处,重新架设进户线110处,户表整改130户,更换表计65块,更换表箱36只,更换漏电开关168只。(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