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秋检+服务”确保企业安全用电

2018-10-29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利用秋检工作,在做好线路及变电设备检修的同时,将企业设备检修也一同纳入秋检计划,排查供电电源、变压器、高低压线路配电房等生产车间用电设施,确保企业在入秋后的安全、安稳可靠用电,为企业的生产发展保驾护航。该公司还加大临时用电现场勘查、方案确定等环节的管控力度,重点检查临时用电办理是否符合流程规定,手续是否齐全,临时供用电合同签订是否符合标准等,督促用户按照业扩报装规定办理报装手续,坚决杜绝私拉乱接现象,为客户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在做好企业线路检查的同时,党员服务队员们还积极做好秋季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给企业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科学用电知识,不断落实安全用电理念,让安全用电深入企业,确保企业的安稳用电。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秋检工作,遵循“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各个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要求,严查施工的组织措施和安全措施的落实,严格查处违章行为,使秋检工作可控、能控、在控状态。同时,公司通过摆摊设点、上门走访等形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工作,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为电网安全稳定迎峰度冬提供坚强保障。(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