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开展职工健康讲座

2018-10-29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健康体检精益化管理及优质服务水平近日,肥城供电邀请省电力医院根据体检结果,针对高血压、甲状腺等疾病高发现状,选派医疗、健康专家,为我公司职工进行健康宣传和一对一咨询工作。

  通过四位专家讲解,了解了高血压及甲状腺结节的病因、联合用药的优点、正确检测方法,熟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及修身养性,无“忧”而治的重要性,提高了人们对高血压病正确的认识。专家不仅从“体”“知”“行”“境”四个方面讲解了心理因素对高血压的影响,还现场指导职工深呼吸、肌肉、想象、科学放松训练方法,让职工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了一门自我调理办法。最后还开展一对一咨询活动,专家对现场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收到现场职工的高度好评。

  通过这次健康咨询会,使职工树立健康理念,主动管理自身健康,真正完成“要我健康”到”我要健康”的转变。(孙衍芹 戚春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