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供电公司:完成78个贫困村电网升级改造

2018-10-30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这么快就更换了供电设备,解决我的后顾之忧,这茬韭菜又是大丰收。 ”10月21日,在齐河县胡官屯镇扶贫示范基地,菜农张齐武高兴地说。这些天来,当地供电部门工作人员对蔬菜大棚的电动洒水车进行检修,并对线路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和安全隐患排查,让他种菜放心。

  今年以来,齐河县供电公司为掌握和了解贫困村的电力设施现状,联合扶贫办对全县78 个贫困村进行了摸底排查,并组织召开了14 次专题分析会,充分利用中心村改造、机井通电工程项目,新增贫困村配电变压器73 台,新建10 千伏线路20.5 千米,改造0.4 千伏线路87.5 千米,让所有贫困村的电力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户均容量由原来的1.1千伏安提升至2.1 千伏安。

  目前,全县78个贫困村已全部完成电网改造,311户、733名贫困人口生产生活用电得到了极大保障,51个扶贫项目得以顺利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