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获得政府专利奖励推动创新创效工作提升

2018-11-06 14: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收到沂源县科学技术局发放的专利奖励资金,这是该公司今年收到的第二笔专利奖励资金,进一步为创新创效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沂源公司以持续提升创新创效能力为主线,以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和群众性技术革新项目研发为手段,砥砺攻关,扎实开展创新创效工作。结合班组对标创新成效指标的构成,制定下发了《创新创效攻坚战实施方案》,与部室专工、班组(供电所)签订《创新创效攻坚战责任书》。该公司按照计划,组织开展了专利申报、QC小组活动知识、成果奖励申报、创新成果转化和推广等多场培训班,培养员工的创新意识,增强创新创效能力,提高申报材料的撰写能力。建立创新评审专家库,从五大专业中选拔优秀专家组建公司级创新评审专家库。同时,沂源公司与内外部专家和厂家进行创新合作,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全过程管控各类成果的申报,从项目申请、立项、实施、验收全过程管控,组织内外部专家对重点项目进行挂包,对申报材料进行把关,确保材料的完整性及规范性。

  下一步,沂源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努力在创新创效工作上实现更多新突破,提升创新创效能力和企业的管理水平。 (王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