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服务供暖企业保障群众温暖度冬

2018-11-06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6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电代煤”用户、老旧小区及各供热站、换流站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协助客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暖用电安全可靠。

  当前,各供热企业开始进入供暖准备阶段,为确保供暖期间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成立供暖保电服务队,提前与辖区内各供热站、换流站及医院、学校等各供暖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客户供暖计划计划和用电需求,主动上门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并做好负荷预测。服务过程中,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的特点,组织人员对相关电气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安全隐患,及时向客户告知,并建立与客户的常态联络机制,督促、协助客户及时整改,避免因用电设备故障造成供暖中断,确保供暖用电设备“零缺陷”运行。(战新江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