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城里的“爱心妈妈”付珍

2018-11-06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家住常家镇五合村的李玉浩小朋友,如愿以偿的收到了换季的新衣服,心里美滋滋的。在高青,像李玉浩小朋友一样高兴的还有位数的不少的孩子。在不同的场合,他们逢人便说“自己有一个城里妈妈”。

  孩子们嘴里的“城里妈妈”就是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爱心妈妈”服务团队的队长付珍。付珍从2008年起就开始爱心帮扶工作,十年间,从一句句嘘寒问暖的暖心话语开始,从文具盒、小书包等一个个孩子们渴望的小礼物做起,付珍在爱心帮扶的道路上一路小跑,在温暖孩子们幼小心灵的同时,也感染着周边的姐妹,她们自发组成了一个“爱心妈妈”服务团队。如今,这个服务团队已从最初口头“结盟”的三五人,发展壮大到了目前的30多人,每年参与的爱心服务活动达十余次,帮扶人数超过100人。

  为了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付珍爱心妈妈团队”还加入了高青县义工联,并通过和政府、民间的社团组织合作,积极拓宽服务领域和范围。她们还在高青县中心城区成立了“彩虹”共产党员服务站,服务站同时作为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善小援助心理工作室、志愿服务创客联盟,24小时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爱心服务。

  奉献无大小,爱心无止境。“我们从来不期望能够得到什么回报,只希望孩子们能在母爱的沐浴下健康快乐成长,让每个孩子的梦都有我们的祝福!”付珍说。(战新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