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一班组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11-07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5日,笔者获悉,国网章丘区供电公司白云供电所荣获“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颁发的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该公司始终践行精神文明、职工文化、爱国卫生等多项工作和谐共融、相辅相成的发展道路,以构建清洁卫生的办公环境、打造体魄强健的职工队伍为目标,以培养现代文明卫生理念、科学健康生活方式为内容,营造了管理有序、环境优美、文明卫生的浓厚工作氛围。一是强化领导。对办公区域卫生进行了划分,明确责任,落实人员,并由班委会成员不定期进行检查评比,把卫生打扫作为个人年终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督促每位员工抓好环境卫生建设,供电所上下已形成每天早上自觉打扫卫生的良好风气。二是加强宣传。通过供电所微信群、所悟公开栏、所务会等形式,大力宣传爱卫知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健康的认识,积极营造人人知晓爱卫知识、人人参与爱卫活动的浓厚氛围。三是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白云供电所为改善员工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完善健身角、悦读角、创新角建设,鼓励员工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员工的身体素质明显增强。四是积极创建“无烟单位”。通过供电所微信群、所务会等形式向员工及其家人推介吸烟的危害、戒烟的方法、戒烟的好处等知识,提升烟草危害意识,促进戒烟行动。并完善办公区域内禁烟标志,劝导外来人员不要吸烟、让烟。(王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