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线路升级改造满足用电需求

2018-11-07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4日,国网章丘区供电公司组织20名施工人员加快推进绣惠街道10千伏旭绣线升级改造,满足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用电需求。

  10千伏旭绣线承担着东旭村900户居民的生活生产用电,近年来随着该村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用电需求持续攀升,原旧导线线径偏小、供电半径过长,承担的用电负荷过大,且线下新建厂房较多,供电可靠性、安全性较低。针对该条线路出现的“卡脖子”问题,章丘公司加快对该条线路升级改造项目的立项,经过实地勘察后,精心组织制定详细的检修方案,针对停电计划、检修内容、现场安全管理等进行严格要求,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减少停电检修对居民用电造成的影响。

  下午6时,夜幕降临,村里灯火陆续亮起,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东旭村主支线路敷设、变压器安装等工作,共更换绝缘导线2000米,更换线杆2基,加装过电压保护器5组,更换铁附件、金具及电杆增补拉线等,有效提高了线路供电质量和可靠性。(王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