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完成110千伏旧辛线秋季检修工作

2018-11-07 10: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3日,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完成对110千伏旧辛线交叉跨越线路段“三跨治理”,以及分流补强装置安装,提高输电线路运行水平,确保电能输送稳定、可靠。

  本次检修,共计清扫绝缘子63个,消除缺陷22处,其中:拆除鸟窝14个,校正防震锤1个,调整拉线2处,处理引流线生热点1处,线路保护区内5处清障100余棵。

  为保证检修工作的针对性和安全性,章丘公司着重从以下六个方面抓安全:一是检修前对线路进行“摸排”,查找安全隐患。二是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把安全责任和压力落实到秋检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保证各项安全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三是坚持检修现场的提前勘查工作,对检修中存在的危险点做到心中有数。四是抓好班前(后)会的召开工作。五是严格落实“作业指导书”的安全规定和安全措施。六是做好检修人员的全过程安全监护工作,杜绝 习惯性违章,确保人身安全。(王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