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治理线下树木加大线下清障力度

2018-11-07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2日,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与章丘黄河公路站协商,共同对103公路两侧220千伏中明线64#—75#线下树木进行砍伐。为了避开人流高峰,清障人员一早便赶赴现场,对来往车辆经行疏导运行,开始工作。220千伏中明线64#—75#线下树木到今年已经第10年,继续生长将产生安全风险,此次砍伐为下一步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特别是顺利完成迎峰度冬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做好属地化通道隐患消除,确保工作指标提升,章丘公司组织各属地化单位责任人,制定《属地化通道防护隐患排查表》,对所属供电所量化指标,按照消除率、未消除数量进行周排名,并反馈到相关供电所,使各供电所“工作有目标赶超有方向”。与属地化通道防护供电所对前期属地化通道防护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查找不足,理解属地化通道防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将此工作当作提高自身形象、展示良好面貌的“提升工程”、“形象工程”。(王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