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加强雨后变电站巡视

2018-11-07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5日,降雨过后,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人员立即对110千伏旭升变电站进行雨后安全巡视检查工作。

  为保证电网正常供电,保障电网设备稳定运行,工作人员对变电站房屋、沟道、地下电缆层以及辅助设施进行针对性专项检查,查看房屋渗漏水、电缆沟道封堵、排水设施、辅助设施、避雷器、户外端子箱受潮渗漏实际情况,对存在隐患的设施及时上报处理。

  为防止水灾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应急能力,工作人员施行24小时双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同时,按照职责分工,分别牵头组织开展应急抢修、客户服务、新闻舆情、物资供应、信息收集报送、后勤保障等处置工作。

  下一步,章丘公司不断完善雨后巡检,加强培训,注重演练,确保县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王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