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光伏电站

2018-11-12 11: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们定期到我们企业上门服务,为我们提供技术支持,解决各种用电困难,我们从内心里来说非常感动,感谢供电公司……”9月17日,华电章丘新能源发电公司相公庄光伏电站技术员孙其华对前来指导安全用电的济南章丘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为确保秋检期间光伏电站等用电大户的安全可靠用电,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该公司组织人员到光伏电站等用电大户进行集中走访,主动了解客户经营状况和电力需求,指导客户优化用电方式,并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延伸服务平台,通过电话问询,上门走访等方式,对用户的用电负荷、用电设备进行回访,重点对配电室开关设备、营业场所的线路、负荷较大的用电设备、输配电线路等进行排查。针对部分用户主设备老化、备用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现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为客户提供主动、贴心的供电服务,实现企业与电力客户的互利双赢。(王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