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集中整治重要客户用电隐患

2018-11-12 11: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老师,您公司配电室的绝缘工器具即将到达规定检验期限,请及时进行校验!”11月5日,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二级重要客户章丘第二自来水厂进行安全检查,就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告知企业电气负责人。

  近期,章丘公司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整治行动,抓实全面排查、治理整改、监督检查三个关键环节,坚持重要用户“一户一策”,重点对全区4家一级重要客户、15家二级重要客户、38家35千伏以上大用户以及营销作业现场进行安全排查,与客户共同研究分析隐患成因,协助制定整改措施和应急预案,严格履行隐患告知签字确认手续,督促帮助客户进行整改,并对整改成效进行定期复检,真正做到了检查到位、告知到位、整改到位。同时督促客户加大巡视力度和频次,确保能够及时发现、消除设备缺陷隐患,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下一步,章丘公司将深入分析梳理专项行动发现的问题,组织有关专业人员集体会诊、群策群力帮助客户进行整改。通过采取理论、技能等形式,加强对全区重要客户电气负责人的安全培训考试,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学安全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局面。(王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