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党员带头开展“反违章、降投诉”活动

2018-11-12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几天虽然气温越来越低,但此次精益化检修丝毫都不能放松,我们党员不仅要带头干,还要干得漂亮,不能出现任何违章!”11月7日,在章丘110千伏旧军变电站检修现场,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员工张磊作为党员代表,主动带头与当天施工人员学习公司“反违章、降投诉”各项纪律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

  当前,秋检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为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如泰山,章丘公司坚持党建统领,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工作现场设置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成立党员突击队,并要求全体党员主动改进工作作风,自觉从政治上认识和判断形势,思考和处理问题,严格遵守“五不准”“六严禁”“七不得”,切实提升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水平,确保人身、电网双安全。

  自党员带头“反违章、降投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安全生产,确保稳定局面上发挥了显著作用。为确保行动切实取得成效,章丘公司专门成立了“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身边无投诉”活动工作小组,一线现场党员亮身份、亮承诺,做到“只要我在,就无违章,就无投诉”。围绕彻底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创新开展“一站式服务”,精准定位客户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章丘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架起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连心桥,真正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目前,章丘公司通过开展党员带头“反违章、降投诉”专项行动,在各类施工现场发现并制止违章50余次,各营业窗口投诉千户率下降了90%。该公司党员普遍认为,这次活动有利于安全生产的务实推进,有利于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切实把提升安全管控水平和服务水平落到实处。(王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