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公司召开班组“职工小家”建设总结会

2018-11-3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8日,沂水公司召开班组“职工小家”建设总结会,全面总结“职工小家”建设工作,提炼先进经验,固化制度做法。

  今年班组“职工小家”建设的首要目标是班组安全,安全是班组的生命线,安全是100分中的1,没有这个1,所有的工作成绩都是0。“班组安全”和“职工小家”建设相结合,一“钢”一“柔”,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每周一堂安全课,固化一个好传统,点赞一次正能量,建一个微信群,通过“案例解剖”“点评会”“故事集”等方式,不断强化职工安全意识,真正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同时坚持“职工小家”建设与班组建设、职工文化建设、素质提升工程相结合,不断提高基层班组文化建设整体水平、职工素质水平,确保班组规定动作执行到位,形成“干事建家”良好工作氛围。

  通过开展“职工小家”建设活动,努力打造和谐型、安全型、学习型的基层班组文化,激发基层班组及其成员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保证班组每位班组成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苏皖沪浙等地出现大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55f6693bf45e4fc4a6e0c30966eb6248.jpg

    黄淮江淮及华北中南部等地有霾和大雾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江淮、黄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至12月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详细]

    11-30 08-11中国新闻网
  • 2018年底前:这笔钱别忘了交,这三笔钱记得领!

    2462811132669916405.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临近年底,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笔钱别忘了去交,有3笔钱记得去领取。最近调整的省份是四川,自2018年12月1日起,四川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0元,即在原每人每月93元的基础上增加7元。[详细]

    11-30 09-11中国新闻网
  • 因存在燃油泄露风险 丰田将召回12万辆汽车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9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召回申请称,由于防止汽化燃料外漏的装置强度减弱,存在燃料泄露风险,故将召回2006年9月至2017年9月生产的“普拉多”等7款车型,共计12万5151辆汽车。[详细]

    11-30 17-11人民网-日本频道
  • 俄媒:俄“轰鸣”号火箭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成功发射

    俄“轰鸣”号火箭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成功发射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轰鸣”号火箭携带一组军用卫星从俄罗斯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详细]

    11-30 17-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