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查治并重提升便民服务效能

2018-12-26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针对当前用电需求多、办电业务多的情况,围绕本质提升和“放管服”要求,按照查治并重、确保实效的理念,精心开展服务质量问诊活动,立足找短板、改不足、持续提高便民服务效能。该公司以业扩报装、故障报修、日常服务为重点,成立专项督察组,深入城区供电营业厅和乡镇供电所,对值班记录、抢修工单、基础资料、业务流程、客户办电档案和供电服务意见登记簿等认真检查、梳理和分析,从规范性、时效性、便民化等方面细致把脉,并通过模拟用电报装和故障抢修现场,检验便民服务快速响应能力,查找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深化问题治理,促进质效提升。

    督察期间,该公司结合服务要求和问题属性,在立行立改的基础上,对属于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等人为因素的,严肃落实问责、追责制度,确保岗位职责和各项制度规范履行;属于业务流程或管理机制等共性问题的,细化服务措施,完善服务机制,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同时,该公司通过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等途径,了解客a户用电情况,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切实补强短板、优化服务。(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