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普查确保客户用电安全

2018-12-26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4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用电普查活动,重点对所辖范围内的低压客户开展“全覆盖”用电普查工作,持续加强用电规范化管理,确保客户用电安全。为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要求严格按照用电普查工作方案的要求,紧紧围绕电价管理和优质服务,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克服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结合日常工作管理,对逐条线路、逐个台区、逐只表计等展开普查。同时,该公司充分应用营销系统导出的客户资料在现场逐一对客户名、电价信息及计量装置信息进行核对,确保用电普查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辖区内用户用电普查2156户,解答用户用电问题36余个,发放用电宣传手册1698册,收集客户意见23条。日前,公司的用电普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此次用电普查工作,既提升了工作人员计量故障处理技能,又加强了对计量装置运行管理能力,确保了线损统计的真实性,大大降低了线路、台区异常率。同时,有效地净化了安全用电空间,真正做到“用电普查”和“巡查”两不误,消除异常线损缺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