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敷设电缆为产业园供电

2018-12-26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12月3日,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踩着泥泞敷设电缆进入110千伏路口变电站,为赵堌堆乡欧泰产业园架线供电。

  梁山公司接到客户报装申请后,立即为其安排了一位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当天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做好电网规划和前期工作,制定出详细的施工方案和计划,精心组织人员施工建设,确保工程按时完成。

  当天,天气阴沉,雾气寒冷浓重,加之下了一场小雨,地面湿滑泥泞,在运输电缆时,笨重的电缆拖车陷进了泥里,无法动弹,利用挖掘机将电缆拖车拉了出来。还差20米就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电缆拖车再次打滑,一个轮子掉进路边沟里,不论怎么努力车轮在泥里一圈圈的空转。挖掘机再次上阵,先把车轮旁的土挖开,让车轮有一个缓冲的空间,在电缆拖车前挂上钢丝绳,将绳挂在挖掘机铲斗上,经过反反复复尝试拉拽终于将电缆拖车拉了出来。

  “大伙把电缆运到施工现场后,咱们休息一下。”工作负责人董广伟向施工人员喊道。

  5分钟的路程竟然用了两个多小时,到达指定现场已经10点40分。每个人的鞋和裤脚上沾满了泥,但谁也没有抱怨,稍作休息继续作业,一心想着尽快施工为欧泰产业园供电。

  由于施工任务时间紧,为了节省时间,中午现场吃盒饭,有菜有肉。董广伟说他们这样不间断作业三天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赶抢进度,尽心尽力筑工程,保证工程顺利有序推进。

  “这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标准高,工艺要求严,可谓精益求精。”该公司运维检修部专工韩斌说。该公司从细处着手,严把工程工艺标准,施工过程中列出施工的必备条件、工具选用、工艺要求,进一步规范工程管理,提高施工质量和工艺,确保工程高效完成。

  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领导、管理人员深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对现场的安全布防措施进行补强,对违章行为及时进行纠正,减少安全风险,积极调配人力和物力,全力敷设电缆、架设线路。

  经济要发展,电力需先行。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是该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多年来,该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民生需求和梁山经济腾飞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南方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

    43ea1a321b59496782ddd79789dda394.jpg

    12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黑龙江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河北中部、山东北部、苏皖北部、河南南部、湖北北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伊犁河谷等地局地有大雪。[详细]

    12-26 08-12中国新闻网
  • 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545761039326_1.jpg

    12月25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网上展馆点击浏览量突破2亿。在观众留言台前,参观群众纷纷留言:“我相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继续改革开放的道路上,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的国家会更强大,我们伟大的中国...[详细]

    12-26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再爆丑闻!空姐机内喝酒被停职 日航高管鞠躬道歉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航空公司(日航)25日宣布,一名空姐在飞行途中饮酒,被检测出酒精含量超过公司规定的指标。日航2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这名空姐在本月17日,在从日本成田机场飞往檀香山的786次航班(乘客及机组人员135人)上执勤。[详细]

    12-26 15-12海外网
  • 再爆丑闻!空姐机内喝酒被停职 日航高管鞠躬道歉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航空公司(日航)25日宣布,一名空姐在飞行途中饮酒,被检测出酒精含量超过公司规定的指标。日航2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这名空姐在本月17日,在从日本成田机场飞往檀香山的786次航班(乘客及机组人员135人)上执勤。[详细]

    12-26 15-12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