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彩虹服务助力爱心公益

2018-12-2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9日,肥城供电公司与肥城市爱心公益协会联合开展活动,认真落实肥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组织会议精神,共同庆祝《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

  活动上,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和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奉献志愿的风雨路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讴歌了志愿者们在公益的道路上勤奋耕耘、在志愿的岗位上倾心奉献的大爱情怀,彰显了社会正能量,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近年来,该公司谨记央企的社会责任使命,充分发挥电力职能作用,开展“光明电力温暖桃都”主题活动,在肥城大地上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开展结对共建,助力文明乡村创建。先后向边院镇西片村、老城镇月庄村两个村派驻“第一书记”,进行电力对口支援,新上5台变压器,建设8000余米高低压线路,为护航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投资80余万元,开展“井井通工程”,全力保障农田灌溉用电安全无忧。定向捐助扶贫资金4万余元,安装路灯80盏,解决了“夜晚出门就一团黑”的问题,帮助两个村修路、挖井,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不断提升结对共建的实效。

  大爱无疆,争当志愿公益先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立志愿服务桃都项目,设立爱心帮扶台账,开展“善小乡村行”、“学雷锋作表率”、“电力彩虹公益行”等活动,定期帮助社会困难群体,点亮肥城电力的责任之光。开展“创城作表率,文明我先行”签名活动,举办“心手相牵,情系城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开展“助力微心愿、我们一起过年”等专题活动,在“助残日”之际,向肥城市聋哑学校捐款2000元,给予定向帮扶;开展“慈善月“捐款”,募集善款4万余元,全部上缴肥城市慈善总会,为助力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南方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

    43ea1a321b59496782ddd79789dda394.jpg

    12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黑龙江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河北中部、山东北部、苏皖北部、河南南部、湖北北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伊犁河谷等地局地有大雪。[详细]

    12-26 08-12中国新闻网
  • 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545761039326_1.jpg

    12月25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网上展馆点击浏览量突破2亿。在观众留言台前,参观群众纷纷留言:“我相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继续改革开放的道路上,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的国家会更强大,我们伟大的中国...[详细]

    12-26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路网联通一小步 半岛和平一大步

    为使开工仪式顺利进行,韩国此前曾和美国涉朝工作组举行会议,说服美方同意“放行”韩朝铁路和公路对接及现代化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尽管未来不会一片坦途,但朝鲜半岛人民渴望和平和发展的决心终将推动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详细]

    12-26 16-12新华网
  • 俄罗斯表示将对北约在俄边境附近部署战略精准武器做出应对

    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科罗廖夫26日说,北约继续在俄边境附近部署战略精准武器,这对2019年俄军方发展计划产生影响,俄方将对此做出应对。科罗廖夫说,2019年俄海军将继续建造和发展高质量新型战舰,与俄其他兵种共同完成战略核遏制、非核遏制和维护俄国家利益的任务。[详细]

    12-26 16-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