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带电作业服务民生

2019-01-17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为全力配合肥城市重点市政工程S304省道扩建需求,肥城供电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百尺线开展带电作业,T接该线路5号杆农机支线引流线,进一步优化供电半径,提升线路安全稳定水。

  在开展带电作业的过程中,该公司严格按照“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为宗旨,落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大力开展带电作业,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作业范围涵盖四大类31种带电作业项目,通过“市县一体、区域协作”模式,逐步开展综合不停电检修工作,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创建优质服务亮点,打造优质服务新“名片”。期间,该公司坚持带电作业紧急原则,对可能造成线路大面积停电、影响社会民生的缺陷、抢修工作第一时间到位消除,对市政工程、民生工程、用户工程等带电作业申请,优先安排带电作业工作。

  在作业过程中,该公司严格执行“恪守职责、坚守底线”的安全理念,树立“我要安全”的安全意识,全过程执行《安全规程》、《带电作业技术导则》,利用“安全管控平台”、“现场作业风险点管控APP”等手段,全方位、全过程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李斌齐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改革开放一起成长(庆祝改革开放40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

    1547668141774_1.jpg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招商局坚持改革创新这一“法宝”,以市场化为核心,敢闯敢干,形成了遍布全球的产业投资格局,写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浓重一笔。2016年,招商局决定复牌中国第一家民族保险公司——仁和保险,随即启动全球招聘,以市场化机制选人,彭伟报名...[详细]

    01-17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 专家:2019反腐败呈三大趋势

    这个“本”,就是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化、规范化、有序化  ● 持续推进系统化反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反腐体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指出,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详细]

    01-17 08-01法制日报
  • 新华国际时评:突破“脱欧”困境需要智慧与人和

    话说回来,特雷莎·梅也并非完全无牌可打,无协议“脱欧”应该是其最后的“杀手锏”。随着法定“脱欧”期限日趋临近,与时间赛跑的特雷莎·梅需要尽快“出招”,英吉利海峡两边的新一轮博弈又将开启。[详细]

    01-17 10-01新华网
  • 韩将放宽军人手机禁令:每日任务结束后可自由使用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透露,韩国军方将从2019年4月起全面允许士兵在每日的任务结束后自由使用个人手机。由此,韩国士兵可在部队安全重地以外的所有地点自由使用手机,使用时间为平日晚6时至10时,休息日早7时至晚10时。[详细]

    01-17 10-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