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安全督察助力电网安全运行

2019-01-17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肥城供电工作人员对10千伏双张线开展农网改造工作,该公司安全督察队员到位监督。

  据悉,当天的线路改造任务是更换该线路23号杆跌落式熔断器,更换老旧导线,提升线路安全稳定水平。肥城供电安全督察队员到现场进行监督,保障检修全过程稳定进行。

  肥城供电在冬季线路运行过程中,全力提升安全运检水平,夯实电网运行基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以本质安全为基础,以“三杜绝三防范四个不发生”为目标,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该公司规范安全督察队伍,发挥安全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的作用,安全监督人员到岗到位,切实负责。在检修期间,该公司理顺好工作思路,加强属地协调,不等不靠不推,确保工程进展。在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的前提下,严抓分包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肥城供电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组织好人力物力,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按照里程碑计划,合理分配施工任务,进一步提升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水平,保障电网在2019年运行期间的可靠供电。(丁静静崔伟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改革开放一起成长(庆祝改革开放40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

    1547668141774_1.jpg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招商局坚持改革创新这一“法宝”,以市场化为核心,敢闯敢干,形成了遍布全球的产业投资格局,写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浓重一笔。2016年,招商局决定复牌中国第一家民族保险公司——仁和保险,随即启动全球招聘,以市场化机制选人,彭伟报名...[详细]

    01-17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 专家:2019反腐败呈三大趋势

    这个“本”,就是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化、规范化、有序化  ● 持续推进系统化反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反腐体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指出,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详细]

    01-17 08-01法制日报
  • 新华国际时评:突破“脱欧”困境需要智慧与人和

    话说回来,特雷莎·梅也并非完全无牌可打,无协议“脱欧”应该是其最后的“杀手锏”。随着法定“脱欧”期限日趋临近,与时间赛跑的特雷莎·梅需要尽快“出招”,英吉利海峡两边的新一轮博弈又将开启。[详细]

    01-17 10-01新华网
  • 韩将放宽军人手机禁令:每日任务结束后可自由使用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透露,韩国军方将从2019年4月起全面允许士兵在每日的任务结束后自由使用个人手机。由此,韩国士兵可在部队安全重地以外的所有地点自由使用手机,使用时间为平日晚6时至10时,休息日早7时至晚10时。[详细]

    01-17 10-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