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2018年售电量突破25亿千瓦时

2019-01-17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6日,笔者获悉,肥城供电2018年售电量完成25.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05%,创历史新高。

  2018年,肥城供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供电和肥城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强化“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坚持“五个牢牢把握”、实现“五个奋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重心,加快电网科学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为推动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电网建设协调推进。针对肥城“一核四区”规划,滚动修编“十三五”电网发展规划。深度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对4个镇街提出的在建、拟建36个重点项目,梳理用电负荷11.48万千瓦,开展一对一深入对接,制定切实可行的接入方案。

  营销服务持续提升。根植“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构建客户导向型“大服务”机制。启动“新彩虹·新服务”为民服务工程,开展“入户入心”主题活动,投诉总量保持全市最少,连续十五年荣获市政风行风公共服务类第一名。密切跟踪全市重点项目落地服务,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着力推动用电业务办理进驻政务大厅,实现“一窗受理”、快速办理。

  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推行客户经理包保制度,“一对一”跟踪对接客户,提供最优供电方案;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上门,走访全市“三强”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13项,提出科学、经济用电方案24项,对重要客户开展义诊服务,实行“一企一档”,纳入安全、服务、风险全过程管控。(李瑞鑫 李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改革开放一起成长(庆祝改革开放40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

    1547668141774_1.jpg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招商局坚持改革创新这一“法宝”,以市场化为核心,敢闯敢干,形成了遍布全球的产业投资格局,写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浓重一笔。2016年,招商局决定复牌中国第一家民族保险公司——仁和保险,随即启动全球招聘,以市场化机制选人,彭伟报名...[详细]

    01-17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反腐败取得压倒性胜利 专家:2019反腐败呈三大趋势

    这个“本”,就是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化、规范化、有序化  ● 持续推进系统化反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反腐体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指出,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详细]

    01-17 08-01法制日报
  • 新华国际时评:突破“脱欧”困境需要智慧与人和

    话说回来,特雷莎·梅也并非完全无牌可打,无协议“脱欧”应该是其最后的“杀手锏”。随着法定“脱欧”期限日趋临近,与时间赛跑的特雷莎·梅需要尽快“出招”,英吉利海峡两边的新一轮博弈又将开启。[详细]

    01-17 10-01新华网
  • 韩将放宽军人手机禁令:每日任务结束后可自由使用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透露,韩国军方将从2019年4月起全面允许士兵在每日的任务结束后自由使用个人手机。由此,韩国士兵可在部队安全重地以外的所有地点自由使用手机,使用时间为平日晚6时至10时,休息日早7时至晚10时。[详细]

    01-17 10-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