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服务春灌助力三农

2019-03-29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保证春耕春灌期间可靠供电,近日,肥城供电组织开展彩虹服务助力春灌专项行动,深入所辖各村、社区、田间地头,开展农村春灌服务,同时组织开展输电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助推优质服务再提升。

  该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专门成立了农灌用电服务小分队,服务队人员对农灌线路及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治理缺陷和隐患,确保农业排灌线路、设备健康运行。该公司积极帮助农民解决农业灌溉用电难题,落实后勤保障措施,备足配电箱、漏电保护器、电缆等专项春灌保电物资,全面确保灌溉供电服务出动迅速,保障有力。

  肥城供电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按照统一部署,全面规范队伍建设,统一建设管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行为规范、统一品牌形象,向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下一步工作中,肥城供电将着力做优基本服务、做好延伸服务、做亮特色服务,真正架起服务队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刘晓雷 崔伟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和衷共济 共赢发展——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f15596a4d6aa4aa49893146c41d86dc1.jpg

    不少与会嘉宾也发现,在挑战面前,中国在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的同时,没有搞“大水漫灌”的强刺激,也没有走铺摊子、粗放增长的老路。……  “中国扩大开放的力度前所未有”“竞争环境越来越公平”在博鳌的各个会场、论坛,与会嘉宾频频发出这样的感叹。[详细]

    03-29 08-03新华网
  • 全国仲裁工作会议举行 完善仲裁制度 提高仲裁公信力

    MAIN201903290759000511535958026.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介绍,钦州仲裁委员会、史良法学院、中葡法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仲裁合作论坛。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介绍,他们主动融入经略海洋等国家发展战略,成立海事海商仲裁院。[详细]

    03-29 08-03人民网
  • 美国女生将闺蜜推下18米高桥摔成重伤 被判入狱2天

    美国女生将闺蜜推下18米高桥摔成重伤。被判入狱2天去年夏天,美国一名16岁少女在玩闹中被朋友突然推下18米高的桥梁,摔断六根肋骨,刺伤肺部,身受重伤[详细]

    03-29 15-03中国日报
  • 波音为737 MAX打“补丁”

    波音为737。一名波音主管说,这次升级“百分之百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事故无关”,波音过去一直采取措施,让防失速系统“更强大”[详细]

    03-29 15-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