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供电:建立“警电共建·联防联治”机制

2019-03-29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肥城供电与地方公安局联合开展防窃电专项行动,对异常台区进行走访,这是该公司政企联合建立“警电共建·联防联治”机制的活动缩影。

  为进一步夯实营销基础,肥城供电主动对接地方政府部门,加大对窃电行为的专项治理,并组织成立了防窃电专项服务小组,深入14个供电所,调研取证,从源头加强监管力度,实行异常盯防、定期通报、联合行动,有效防止了窃电行为发生。肥城供电针对用电稽查工作,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实施“大走访、大服务、大落实”,开展“面对面”对接32次,累计走访问题台区,收集问题建议,落实“一事一议”用电服务机制,化服务体系,启动“新彩虹·新服务”为民服务工程,开展“入户入心”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入户走访、发放便民服务贴,提高广大市民防窃电意识和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同时组织排查“五类人员”用电环境、电器设备及用电安全等问题,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政策,进一步深化全量采集数据应用,高压负控终端上线率保持在99.9%,采集成功率保持在99.99%。开展重点台区检测项目管理建设,完善重点稽查档案。

  肥城供电为确保“获得电力”方便快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印发优化营商环境应知应会手册,推动用电业务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与物价部门联合开展转供电环节加价清理整顿,1.91万用户受益,指导6800余家企业制定削峰填谷用电方案,减少电费支出3411万元;46家大客户参与市场化电力交易,节约电费支出1309万元。完成分布式光伏并网296项,容量4043千瓦。《肥城新闻》栏目头条介绍该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做法。肥城供电积极争取配套电网项目资金2722万元,重点解决矿区11个社区、10个村转供电问题。实施电力脱贫攻坚,惠及农户1240户。组织320名台区经理星级评定,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客户经理队伍素质,健全工作机制,助推“警电共建·联防联治”机制的有效运行,进一步夯实电网基础。(丁静静 李瑞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南江南南部等地有强降水 北方部分地区有大风沙尘

    352140341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广东广西等地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局地大暴雨。17日至18日,受地面气旋和冷空气影响,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5~7级偏北风,气温下降6~10℃,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详细]

    04-15 08-04中国新闻网
  • 防沉迷系统为青少年打开清朗网络空间

    11.png

    这种“青少年模式”,正是今年3月国家网信办指导“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平台试点上线的青少年防沉迷系统。据悉,短视频平台目前正在部分区域试点,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行为,识别疑似未成年人用户,并自动为其切换为“青少年模式”。[详细]

    04-15 08-04新华网
  • 泰国一养殖场36只小鳄鱼大雨后逃脱 已被成功抓回

    据外媒报道,泰国豪雨导致鳄鱼养殖场池塘水位高涨,36只鳄鱼从农场逃脱,引发外界关注。报道称,泰国南部素叻他尼府(Surat Thani)一家鳄鱼养殖场在13日一场豪雨后水位高涨,使得池中36只约1米长的小鳄鱼爬出池塘围墙。[详细]

    04-15 10-04中国新闻网
  • 抗议持续 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宣布新措施缓和民怨

    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在当地时间15日晚上8时,对全国发表重要演讲,预料将宣布一系列措施以缓和人民的不满情绪。法国总统府表示,马克龙还将在17日举行记者会,讨论修订其政策的事宜。[详细]

    04-15 10-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