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县委书记作出批示肯定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2019年工作

2020

/ 0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5日,高青县委书记王金栋在公司工作专报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2019年工作,高度评价和表扬公司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县委书记王金栋的批示是:今年以来,县供电公司守初心、担使命,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保障和工程建设任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望新的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强电网、保服务,为我县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19年,公司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导,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保障了全县安全可靠供电。一是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全面加快各级电网升级。开工建设了220千伏千乘输变电工程,实施了35千伏黑里寨、花沟等6座变电站改造工程,完成55个中低压改造项目。高标准建成了蓑衣樊美丽乡村电网,被评为国家电网公司示范台区。二是保障全县重大决策部署落地,圆满完成各项交办任务。全力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落地,架设专线解决了3个重点项目的用电需求。配合城市建设,迁移改造供电线路5条。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精准脱贫,实施了5个黄河滩区迁建配套电网项目,并网光伏扶贫项目14个,捐赠了20千瓦光伏电站。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电能替代16个5200万千瓦时,累计建成充电站11座、充电桩30台。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为县域智慧城市建设峰会等重大活动保电40余次,2名员工分获全市、全县抗台抢险先进个人。三是贯彻“一次办好”改革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显著。推行“113”快速办电服务,高压办电平均用时缩短17%。严格落实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释放改革红利1179.5万元。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输配电线路百公里跳闸率全市最低,万户投诉率同比降低55%。开展不停电作业512次,减少客户停电4.49万时户。

  新的一年,公司将在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狠抓落实,大干快干,攻坚克难,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战新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