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春节供电安全可靠

2020

/ 0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来,山东淄博沂源县供电公司将保障春节安全供电工作作为重点,超前部署,全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实现双节台区不停电、服务无投诉的目标。

  一是强化包保到位,落实责任目标。完善服务包保体系,领导班子包保供电所、供电所管理人员包电工组,网格化服务人员包保用电村,将责任细化至每条线路、每个台区。实现包保隐患排查整改、缺陷治理“一单制”保电工作方案,签订责任状,明确工作要求及任务目标。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开展用电检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2000余份,全面提供安全用电咨询等便民服务。

  二是强化负荷预测,全面排查隐患。组织12支小分队,对辖区内配电线路、设备进行逐线、逐台区拉网式排查,开展负荷预测。按照负荷增长不低于30%的幅度,预测春节期间配网最大负荷,核定线路、台区承载能力。截至1月8日,排查治理设备隐患16项,对325个专变客户用电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下达隐患通知整改书,限期整改。

  三是完善抢修队伍,启动全天候春节值守。组建14支抢修队伍,制订应急方案,确保抢修力量充足、反应快速。备足备齐应急电源、工器具等抢修物料,特别是备足高压熔丝、保险片、低压熔断器和漏电保护器等,保证春节期间24小时全员在岗,实行配网运行“零汇报”制度,事先安排好抢修车辆,对重点线路、台区实行专人盯守,确春节供电安全。(庄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