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雪后抢修 护航花农可靠用电

2020

/ 0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冷天的,多亏你们的抢修及时,大棚保暖用电有保障啦,俺两口子真是太感谢你们啦,你们的服务可真是好样的”,大棚花农种植户杨希俊看到供电员工大棚内恢复用电后高兴的说道。

  受雨雪潮湿天气的影响,导致沂源县南麻镇埠下村杨希俊花卉大棚线路断电。1月8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员工接到抢修电话后,顶着寒风立即赶赴现场立即对棚内外的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排查。经排查,断定大棚内的线路绝缘破损受雨雪潮湿导致漏电保护器动作,十分钟的绝缘处理后,温室大棚内恢复了供电,出现了花农客户感谢供电服务员工的一幕。

  大棚内恢复用电后,该公司员工因势利导,向花农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对大棚潮气湿度大,使用的灯具、采暖线路设备等应做好防潮、防过载等安全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升花农种植户的冬季安全用电意识,从技术上、安全上进一步保证大棚客户的用电质量和安全,为温室大棚种植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孙兆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