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加强设备运维确保节日用电安全

2020

/ 0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8日,山东淄博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人员深入服务区内线路、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冬季设备健康运行。

  春节将至,各项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严把年底岁末年初安全关。一是要求各线路、台区专责人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安全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消缺,以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保证客户的安全正常用电;二是加强临时用电管理,组织员工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及时检查客户的临时用电情况;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在每晚用电高峰期,安排人员重点对辖区内设备进行夜间巡视,以便及早发现峰期电力线路和供电设备故障隐患;四是事故抢修队伍、车辆和抢修物质24小时随时待命,遇有紧急情况保证能及时处理。(庄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