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荣获淄博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2020

/ 0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从淄博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彰大会获悉,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被授予淄博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淄博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彰大会由淄博市总工会、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四个部门联合召开,意在推动劳动关系考核测评工作,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实现惠及企业、惠及职工、惠及社会。

  多年来,高青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大力弘扬温暖和谐的企业文化,成立了“红白理事会”,篮球、足球协会等七大协会,坚持以人为本、依靠职工办企业,努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和谐劳动关系。今年先后开展了“我和祖国共奋进”健步行活动、“向劳动者致敬”系列活动、“关爱员工”健康体检活动,不断丰富职工文化业余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开展以思想关爱、心理关爱、学习关爱、成长关爱、安全关爱、困难关爱和健康关爱等方面的关爱活动,通过合理化建议等工作畅通职工发声渠道,通过健康体检保障职工身体健康,通过协会活动为职工提供更范阔的舞台,为高青公司发展凝心聚力,成为凝聚人心、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的有效载体,在激发员工凝聚力,提升工作水平、密切联系员工群众、推动公司全面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高青供电公司工会将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落实省、市公司部署要求,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姜世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