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开展2020年春节节前廉洁教育

2020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春节将至,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节节前廉洁教育,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开展集中学习,警钟长鸣,筑牢节前廉洁屏障。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供电所所长参加了学习。

  1月20日早会后,公司纪委书记齐元琥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反“四风”绝不容许有“七年之痒”》,强调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七年以来,作风建设已经成为党的建设一张“金色名片”,随着反“四风”工作向纵深发展,对指标体系的实时调整更能聚焦突出问题,发挥导向作用。同时要求,春节节前明察暗访和专项监督检查要结合首次公开发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数据列出的4类突出问题,对照具体表现,精准执纪,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公司党委书记赵丁宣读了《对戴文利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处理的通报》《对段宇菁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处理的通报》,强调对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有着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一是提高站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公司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正风肃纪,自觉与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对标对表,不断扎紧制度的笼子,深化标本兼治,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举一反三巩固巡察整改成效,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防控机制,坚决防止前查后犯、问题反弹,不断巩固巡察工作成效,推动工作扎实开展,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桑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