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筑牢节前廉洁防线

2020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春节将至,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公司相关要求,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扎实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明察暗访、专项监督等工作,筑牢节前廉洁风险防线。?

  一是扎实开展节前集中学习。组织公司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反“四风”绝不容许有“七年之痒”》《山东省纪委监委关于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公司2起违规违纪问题的通报,警钟长鸣。二是循环播放专题教育片。以公司电梯视频为平台,滚动播放专题片《国家监察》,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感受到一个个严管厚爱的生动案例对大家的警醒。三是持续进行节前提醒。通过邮箱、短信、微信等形式,不定时转发廉洁过节信息,提醒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严防“节日腐败”问题发生。四是开展节前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结合首次公开发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数据列出的4类突出问题,对照优化调整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指标,不间断开展明察暗访,对节前行风作风加强监督检查,做到精准执纪,持续正风肃纪。(桑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