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小年夜应急演练及负荷普测

2020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7日,农历小年,也是春节保供电期间第一个居民负荷高峰,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抓住“练兵”大好时机,组织开展保供电应急演练和负荷普测,检验春节保供电前期准备和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分片挂包现场督导。

  在现场看到新城供电所应急抢修演练工作和线路巡检、设备普测等工作的一处处现场实战场景,均通过现场视频传输设备上传到安全管控平台,把供电员工在寒夜了有条不紊的忙碌身影和实战场景真实记录。

  本次演练模拟新城镇洼子村139台区200千伏安柱变因用电负荷突增而烧坏,进行更换变压器。演练开始命令下达后,现场抢修人员迅速反应到位,检查设备损毁情况,启动应急预案。在变压器到位前,实施发电车临时先接入方式,让客户第一时间先用上电。经过抢修人员的紧急奋战,线路设备全部恢复正常。整个过程,抢修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检验并锻炼了快速处理故障的应急处置能力。

  据统计,当晚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共出动应急演练人员296人次,应急演练车辆21台次,同时,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对6个变电站、9条输电线路进行了巡视测温,各供电所开展负荷普测,确保了辖区供用电设备运行维护做到了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保证安全生产可控在控,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张洪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