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运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2020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保障春运期间电铁线路“不差电”,1月13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详细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考核,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坚持边查边改的原则,做到发现一处,消除一处,坚决杜绝相关隐患影响铁路供电。该公司组织人员全面开展保电巡视、红外测温及负荷实测工作。对变电站、输电线路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隐患排查,加强重要变电站、密集输电通道、重载设备等重要客户供电线路、变电站的巡视排查,保证清查彻底不留隐患。对电铁线路进行负荷变化实时监控,对所有导线接头进行红外测温,检查杆塔螺栓紧固情况,补加线路监拍装置,清理廊道树障、违建,收集销毁线路周边的易燃和易漂浮物。利用输电线路可视化监拍系统,对潜在的外破隐患点进行实时监控,必要时安排人员进行现场盯防。加强雨雪冰冻、寒潮、大风等灾害天气的监测预警,做好防覆冰等措施。加大对跨越高铁、高速公路线路的排查和梳理,确保春运用电安全。

  本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将持续开展至春运结束。该公司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严格的标准,严密监控各条电铁线路的运行状态,为人民群众平安回家过年保驾护航。(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