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节前义诊“农家乐” 保用电安全

2020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蓬勃发展,平邑县各乡镇“农家乐”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点缀在美丽的乡村山野,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春节临近,“农家乐”生意即将进入旺季,用电是否安全,将直接影响到其接待能力。连日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结合“农家乐”服务特点,组织党员服务队联合各乡镇客户经理,加强对高低压线路、配电台区、配电箱的巡视检查力度。采取用电高峰时段开展负荷测量、接点测温,实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消除隐患缺陷,确保“农家乐”可靠用电,放心经营,倾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同时,该公司还为“农家乐”建立供电档案,划分供电责任区域,将用电管理维护具体落实到人,对症下药解决用电难题;向经营户发放《安全用电常识》《节电小秘方》,印制抢修电话及台区负责人联系方式、服务承诺的便民服务联系卡,做到客户遇有故障随叫随到,为“农家乐”经营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同时向经营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用电故障应急处置方法,指导安全、节约,科学用电,构建和谐的供用电氛围。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查出并消除安全隐患15处,确保“农家乐”经营户节日期间用电安全、生意红火。(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