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专项活动护航电力设施安全

2020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春节临近,为减少外力对电力设施的破坏,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专门开展此次冬季电力设施保护宣传专项活动。活动通过深入电力设施沿线乡镇村庄,有针对性的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消除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外破隐患,全面保障电网冬季可靠运行。 

  本次活动该公司组织专业工作人员组成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组,出动宣传车2辆,印制专门防外破宣传品,充分利用农村集市,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的形式,集中向电力设施沿线群众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并现场解答群众疑惑,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根本上减少线路外破事件的发生。集中宣传活动自开展以来,该公司累计出动人员400余人次,深入16个乡镇,发放宣传品10000余份,解答客户问题120余次,消除外破隐患6起,在提升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的同时,有力地保障了冬季电力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