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山东电科院承担监造的德州瓦宋组合电器如期发运

2020

/ 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由国网山东电科院承担监造的山东德州瓦宋(晏城、马坊)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组合电器出厂试验一次成功,目前设备已成功发运至现场,标志着此项目监造任务圆满完成。

  山东德州瓦宋项目,项目单位计划春节前投运,工期相当紧迫。订单急、任务重,该院监理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特事特办,立刻沟通制造厂给予优先排产,制造厂也积极配合,尽快排产并确保生产进度不间断。驻山东电力设备监造组设立专题小组,合理安排人员,保证现场见证不间断,最终在驻厂监造组和制造厂的努力下,设备如期出厂并安全抵达现场,保证了本项目工程建设的工期要求。

  国网山东电科院驻厂监造组的努力也赢得了项目单位的认可和赞赏。这份认可也成为了驻厂监造组争创一流监造组的动力,激励着一线监理师为了涉网工程设备质量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李娜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