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肥城供电:积极开展防外破电力宣传

2020

/ 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肥城供电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电力设施防外破宣传工作。

  肥城供电输配电运维专业结合春节前电网运行情况,组织开展了电力设施防外破专项行动。一是积极做好线路巡视检查工作,逐一排查线路通道内的施工作业点,汇总各类隐患,并综合应用可视化、无人机等技术手段,着力降低通道外破和异常风险,保障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二是在线路附近的违建、施工、起重、大型机械修理等现场,安排专人全程监督,及时告知施工现场输电线路通道及地下电缆的具体走向和位置,并对重点区域设置保护电力设施的警示牌。三是积极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相关要求和知识,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及宣传用品,营造共同护线的良好氛围。

  同时,肥城供电还邀请肥城电视台对电力设施防外破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积极利用新闻媒体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相关知识,增强广大市民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切实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电力设施保护社会氛围,为实现连续7年春节保电“三零”目标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