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肥城供电:肥城市领导对肥城供电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20

/ 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4日,肥城市市委书记常绪扩、市长殷锡瑞对肥城供电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肥城供电2019年工作,并提出殷切希望。

  市委书记常绪扩在批示中指出:肥城供电肥城供电全体工作人员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用一流的服务做好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架起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市长殷锡瑞在批示中指出:一年来,供电肥城供电讲政治、顾大局、优服务,成效显著,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供电肥城供电继续加强工作力度,再接再厉,为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民生发展再创佳绩做出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肥城供电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实事求是地想、实事求是地谋、实事求是地干”的工作理念,强化“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积极融入新旧动能转换、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有力地支撑了全市民生工作和经济社会的健康持续发展。肥城供电全年完成售电量26.9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21%;班组对标保持零失分,位列全省98家县肥城供电第1名;业绩考核持续保持泰安四个县肥城供电第1名。肥城供电先后迎接了省安委会、省总工会、省电力肥城供电工作调研和检查,以及市人大供用电情况视察等,承办了全市工信系统主题教育观摩会,获得各级领导、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