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肥城供电:组织专兼职驾驶员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培训

2020

/ 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增强交通安全知识,1月17日,肥城供电50余名专兼职驾驶员参加交通安全培训。

  培训会介绍了肥城供电交通安全管理状况,结合肥城供电当前交通形势进行强调,对春节交通安全提出了要求。临近年关,各单位要组织开展车辆安全检查,保证应急值班车辆状况良好,确保节前和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工作平稳进行。交通安全无小事,各位驾驶人员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交通安全工作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技术,认真做好交通安全工作,为肥城供电的发展与稳定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培训班着重讲解了文明驾驶、恶劣天气行车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并详细介绍了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和措施;培训班强调了疲劳驾驶、超速驾驶、超载驾驶、酒后驾驶等典型违章的危害,为驾驶员们再一次敲响了警钟。最后,培训会对交通环境作了介绍,呼吁大家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培训现场播放了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案例,参训人员对交通事故造成的惨痛教学感到震撼,纷纷表示一定吸取事故教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董雪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