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肥城供电:开展零点抢修作业,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供电

2020

/ 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家打起精神,咱们辛苦辛苦,消除这个隐患,安心过春节!”1月16日凌晨1时许,人们已安然入睡,肥城供电抢修人员却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抢修作业,在工作现场,大家一边相互叮嘱,一边有序开展工作。

  1月14日晚7点左右,新城供电所工作人员在线路特巡中发现了10kV尚新Ⅰ线101环网柜SF6气压不足这一危急缺陷,上报肥城供电后,肥城供电运检部立即组织开展了15日及16日的零点作业,并最终于1月16日上午10时按照既定计划完成101环网柜的更换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因停电带来的影响,消除了危急城区电网安全的重大隐患,为春节保供电夯实了基础。

  本次抢修作业分两晚进行。1月15日凌晨,肥城供电开展带电作业,将10kV尚新Ⅱ线#39杆T接用户带电切改至10kV尚新Ⅰ线#39杆供电,为10kV尚新Ⅰ线101环网柜的更换工作打下了基础。1月16日凌晨,肥城供电开展停电抢修工作,对101环网柜进行了历时9小时的更换,于16日上午10点恢复送电,顺利完成了城区电网的隐患消缺工作。

  本次零点作业充分展现了肥电员工的电力铁军精神,是肥城供电一直以来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和“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的充分体现,同时也表明了我们打赢春节保供电攻坚战的坚定决心,证明了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让广大电力客户过上一个光明、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杨志成 朱昆 王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