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肥城供电:媒体进电力专题报道春节保电工作

2020

/ 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6日,肥城电视台记者到肥城供电对春节保供电情况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当日,记者先后采访报道了肥城供电带电作业、“新春送福”、变电运维、营业窗口、调控大厅等春节保电现场。

  据了解,为了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光明、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肥城供电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和“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超前部署春节期间为民服务及保供电工作,成立了由肥城供电党政负责人任组长的春节保电领导小组,构建了部室、供电所、线路、台区4级责任包保体系,全力以赴确保连续7年实现除夕夜“零停电”。

  一是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春节保供电工作。强化节日期间电网运行特性分析,细化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二是超前部署,做好设备运行维护,超前开展“拉网式”排查、“全方位”整治,重点对党政机关、医院、商场、媒体等重要场所和重要用户供电线路设备开展隐患排查。三是创新举措,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加强春节期间营业厅窗口人员值班,开展“新春送福”入户入心走访,公布各供电所长、台区经理和服务监督人的联系方式、24小时报修服务电话,确保客户“第一时间联系到人,第一时间抢修到位”。

  “你们供电肥城供电真是面面俱到呀,有你们的专业护航,今年春节一定非常明亮!”采访结束后,记者由衷感叹。(杨志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