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肥城供电:组织开展2020年度“安规”考试

2020

/ 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省肥城供电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落实“安全生产、预防治本”的总体思路,进一步提升两票“三种人”安全素质,全面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肥城供电于1月14日在培训中心对肥城供电各专业生产岗位、两票签发人组织开展了《安规》考试。

  本次考试方式与省市肥城供电安规考试一致,所有考试人员实行闭卷考试,采用上机操作,考试时长25分钟,100道题。考试内容涉及《国家电网肥城供电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线路、配电、信息、电力监控部分等。考试期间严肃考试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无线视频监控设备保持全过程开启,省市肥城供电远程监考。

  通过本次“安规”考试,提升了生产岗位两票“三种人”的安全素质及业务水平,夯实了安全基础,为肥城供电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及顺利通过省市肥城供电“安规”调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赵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