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肥城供电:齐鲁网、肥城电视台报道肥城供电大型综合不停电作业

2020

/ 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9日,肥城供电首次开展配网大型综合不停电作业,综合旁路作业、带电作业及停电作业,在确保用户完全不停电状态下,带电更换10千伏焦化线李屯支线46号杆-50号杆裸导线,涉及作业地点5处,累计组建旁路系统300米、倒闸操作4次、带电作业7次、更换线路金具5套、绝缘导线750米,属于带电作业难度等级最高的第四类作业项目,也是我市首例、泰安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作业,共出动不停电作业人员16人、检修施工人员20人、绝缘斗臂车5辆、旁路电缆车1辆,无人机1架,历时10小时完成。

  如此规模带电作业的实现,展现了肥城供电良好的业务素质及技术装备水平,进一步拓展了肥城供电带电作业的深度和广度,是肥城供电在带电作业技术方面的又一次提升,也证明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