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肥城供电:配合市公安局开展“110社会联动宣传”活动

2020

/ 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0号,肥城供电参加了肥城市公安局在新合作生活广场开展的“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赢满意”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110社会联动宣传活动”由肥城市公安局主办、肥城供电及肥城市十几家单位共同配合开展,肥城供电将电力设施安全知识宣传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除发送宣传单页之外,宣传人员还积极、耐心地向大家讲解《电力法》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相关知识,普及用电常识,指导大家如何安全用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本次活动使人们对《电力法》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大家安全用电和自我防范意识,帮助市民树立“安全无小事,安全就在我们身边”的安全理念。

  多年以来,肥城供电始终重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与当地公安机关建立长期联动机制,公安部门长期在肥城供电派驻干警,警企联合共同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行为,对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案件做到“有案必查、每案必破”,有效震慑犯罪分子的违法行为,破坏电力设施案件明显减少,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法建筑、树木、施工得到有效治理。同时,肥城供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长期开展了电力设施保护“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田间”等活动,坚持正确舆论引导,通过网络及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在全社会营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了电力安全可靠运行。(段明 许海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